我的第一本寫字書11-我會拼音

我的第一本寫字書11-我會拼音好書熱銷



小七書到付款 節省你去書店的時間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0-3歲嬰幼兒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我的第一本寫字書11-我會拼音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第一本寫字書11-我會拼音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本書特點

      1.本書特贈魔術筆乙枝,讓孩子輕鬆寫、輕鬆擦,運算、畫畫不沾手,增加學習的無限趣味。

      2.圖畫豐富、用色鮮豔,提升孩童學習的樂趣。

      3.線圈裝訂好翻閱,特殊材質內頁不易撕壞,定位放置魔術筆好收藏。

      4.使用一般的面紙、抹布就可輕鬆擦拭筆跡;遇筆沒水時,亦可以彩色筆、水性白板筆替代。重複塗塗畫畫,拼音好簡單!

      這是一本可重複書寫、擦拭,撕不破的學習書,內容生動活潑,書裡又有許多可愛的小插圖,讓孩子們能夠在愉悅的心情下,專注的學習拼音。

      全書以國字拼音為主軸,讓學齡前孩童認識ㄅㄆㄇ後,循序漸進,進入拼音的世界,在可愛、色彩豐富的插圖配合下,提升孩子握筆學寫注音符號的興趣,請爸爸媽媽從旁引導孩子讀出正確讀音,以期為孩子日後的國語教育奠下基礎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

      好書推薦童書青少年2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