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系列(1-6冊)

我喜歡系列(1-6冊)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0-3歲嬰幼兒分類書友推薦

  • 定價:16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1596

  • 我喜歡系列(1-6冊)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喜歡系列(1-6冊)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《我喜歡》譯自西班牙著名藝術叢書,是一套教導幼齡兒童認識色彩的藝術叢書,期望在幼兒初步接觸色彩時,能對色彩有正確的體會,透過各種活動設計,讓孩子經由聯想、模擬、拼組、構成與反覆練習,重新認識顏色的真面目,極適合8歲以下的兒童閱讀。 我喜歡紅色-我喜歡系列 我喜歡黃色-我喜歡系列 我喜歡綠色-我喜歡系列 我喜歡藍色-我喜歡系列 我喜歡棕色-我喜歡系列 我喜歡白色和黑色-我喜歡系列 小普羅藝術叢書--我喜歡系列 全套精裝 6 冊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

      好書推薦童書青少年2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